周五下班時我的情緒真得無比的沮喪,我覺得自己都快撐不下去了

一張單就可以把我搞得半死,把我的努力全部歸零。我什麼也不是,什麼也不對,你整個人就是錯的。

我拿著文件打算回家繼續處理,情緒已近崩潰

做人好累,翻身好難...

 

周六 我並未特別安排行程,只有例行性的逛市集而已,下午則在整理家務&做運動

我十分享受這種愜意的時光,可以遠離充滿壓力、不平的環境

人的自我價值重新被正視,我感受到我是個個體,我是值得被尊重 並被平等對待的

運動很累 但活著更累。 陽光很棒,因為不管老少貴賤,陽光都會公平的照在每個人身上

 

看見一篇文章說到,別人的旅程、遊記都是種參考,人生也是。別人的人生只是一種參考、借鏡

曾經我也很怕在某個階段多逗留一些,深怕跟別人不同。但趕了前半輩子,我的人生也沒好到哪去

我到最近又臨近三十大關時,才逐漸意識到這個問題,到底你要跟別人一樣趕著三十而立,三十拉警報

還是找尋真正適合自己的規劃? 我想要多想想 多和自己相處

 

別人要怎樣是別人的事,如果你硬要我跟隨,我若抗辯無效,我會選擇離開

我的人生夠苦了,不想再壓抑自己想飛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