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覺得自己的勇氣真的不夠

 

面對長輩的壓力,我不敢說出自己的訴求

而使他們以為是因為他們沒施壓,我們才維持現狀

 

不敢告訴你,這一切是由於你的緣故,而不是我

不敢告訴你,我希望你能擁有穩定工作再來談未來

但怕你生氣,認為我是個嗜錢如命的人

 

不敢告訴你,我們沒有安身立命的地方

不敢告訴你,我的薪水不夠支撐一個小家庭跟支撐你的理想

因為你認為只要有愛,這一切都不是問題。總之,先住一起再說。

 

對不起,我真的不夠勇敢。不敢相信愛能克服一切現實的考驗

 

如果我的等待歲月,逐漸成為長輩詬病的問題點,那我會放手,成全你與你的家人

 

你可以得到更美、更年輕的美嬌娘,認同愛是一切這美好道理。

而我也不會再蹉跎,我會去追尋我的天空,找個能給我穩定生活的臂膀

 

我不是狗急跳牆,我只是選擇成全你及你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