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去吃便當前有先晃去隔壁的賣烤甜甜圈的店看東西,店家也推薦去阿良那吃

(他還要我們別吃另一家有名的鐵路便當),後來才知道這兩間店的老闆是姐弟關係,便當店是姐姐顧,甜甜圈店是弟弟顧。

 

我們於是到阿良那用餐。我們點了個滷排骨(附湯)NTD120,打開差點沒傻眼,怎麼排骨如此的小,跟別人的差好多,我還拿著便當去問櫃台那個小姐,她只淡淡地說:「這就是滷排阿。」我問怎麼會小這麼多,她也沒回我。 

配菜就是一如往常的乏善可陳,這不計較,但那飯量之少,只有便當旁那木片的1/5高,大概也只有半碗飯的量,現在是物價飆漲還是店家希望大家少吃點飯,男生根本不夠吃阿,我們越吃越悶。 

既然跟店家反映沒用,我們趁用完餐後跑到隔壁賣甜甜圈的店想跟那老闆反映一下,我們還拿照片給他看,表示那排骨真的太小。他只淡淡的說:「肉片是肉商切的,大小難免不一,你們那塊應該有比較厚吧!」當然沒有比較厚,我們吃到的排骨並沒有比較厚,但就硬生生比別人小!

 我們不喜歡這兩家店的態度,明明有顧客跟你反映問題,你既不去想解決方案,也沒承諾會改進,這種店家只能賺我一次錢而已,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去,也不會推薦我任何一個認識的朋友去吃。 

我原本打算在這間店多買點東西,但後來就打住了,因為我質疑他們說話的真實性! 

這件事讓我們這趟旅程的結尾非常不開心,但也沒辦法,呵。

 

奮起湖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