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看日出,我們這次選擇投宿在園區內的萬國別館,(忘了拍正面照> <)雙人房一晚NTD2500(含兩客早餐)

我們被安排在1樓的房間(2樓以上需爬樓梯,無電梯),窗外就是人車行走的路,一進門我們就馬上把窗簾拉上了。房內陳設簡單,有一大床(床下有保暖用的電毯)、電視、梳妝台、吹風機&衣櫃、茶几&保溫瓶(無茶包)。浴室也是挺簡單的,沒太多的設備;而大廳旁有開飲機可讓房客取用冷熱水。

床鋪底下有電毯(房內唯一的暖氣設備)

P1220466.JPG

很沒有隱私的一樓房間

P1220467.JPG

 

有電視,電視底下是衣櫃

P1220468.JPG

簡單的浴室,浴室內的衛生紙是房內唯一的衛生紙,不另外供應面紙之類的

P1220469.JPG  

 晚上陣陣山風吹下來,我們根本沒膽開窗,因為外頭的空氣好冷阿。雖說整間房間只有電毯這項保暖用品,但只要睡前將棉被鋪在床上,不一會被窩就暖烘烘的,我還睡到流汗XD 

雖然我們對飯店的設備沒有太多要求,但有一點令我們十分介意。當朋友凌晨350分準備去阿里山車站排隊買火車票時,櫃台已無人看守。而我隨後起床,準備出門時,雖有看到服務人員並將房門鑰匙交給她代為保管,但當我們吃完早餐要回飯店拿行李時(上午7點半多),櫃台不僅沒有人,我們的房門鑰匙也被大剌剌的放在櫃檯上。我們對此非常不滿,我們將鑰匙繳回就是希望飯店人員代為保管,沒想到他們卻是這樣,幸好我們並無財物損失,倘若我們真的有東西被偷的話,他們就得付上全責! 

而飯店附的的自助式早餐(冬夏季供餐的時間不一)則是和商店街的九九九餐廳合作的。這次的供餐時間是早上:7:00~9:00,遊客們看完日出再搭火車回來(25),或是直接從祝山觀景台步行回商店街(1小時)都還能趕上用餐時間。餐點非常的簡單,主食有:饅頭、白粥&白吐司(有烤吐司機),飲品為熱豆漿(偏甜)。餐廳提供花生、奶酥&草莓果醬供客人使用;此外還有常見的粥品配菜:麵筋、黑瓜、肉鬆、筍子、醃蘿蔔、花生等等共8樣讓客人可以自行取用。

麵包&果醬區

P1220599.JPG

豆漿&白粥

P1220600.JPG

普普饅頭

P1220601.JPG

稀飯配菜區

P1220602.JPG  

 雖然真的很一般般,而且我覺得吃太多醃漬的的配菜,並不好但不吃白不吃,而且吃完後確實也讓身體暖和一些了。

 我對這間旅館的評價就是不好也不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