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 2013.09 (以下純屬個人消費心得)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南市東區慶東街58

電話:06-237 5992 (建議提早訂位&點餐)

營業時間: AM08-PM05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INAKITCHEN0922036403

DSCN6736.JPG  

 

這家位於小巷內的蒂娜生活廚房,是由老闆娘Tina主廚兼服務生

因此雖然店內位子有十來個也不算少,但還是建議提前訂位&點餐,才不會等太久

店內布置以黃色為基調,擺設簡單,給人一種輕鬆、居家的感覺。

DSCN6737.JPG

 

櫃檯上有熱水瓶&咖啡機,要續熱飲自己來;而櫃檯後方就是廚房。

DSCN6738.JPG

櫃台上的小黑板會寫上一些特殊菜單@@

DSCN6740.JPG  

 

這是我們這次的菜單,我們點了義式嫩雞蛋捲(附辣的莎莎醬)(NTD180)鄉村牛肉漢堡+薯條(NTD165),附餐飲料挑了熱咖啡(DIY續杯)及冰紅茶 

由於老闆娘不時會改菜單,所以每個時期供應的菜色會不盡相同喔。

DSCN6741.JPG  

DSCN6745.JPG    

等了一會兒後,牛肉漢堡餐首先上桌。他的麵包是使用外頭早餐店的那種軟的漢堡包(有點可惜),而內餡除了牛肉排外,裡面有附上起士片&培根,算是豐富。

整體來說,肉排味道不錯,但麵包偏軟,不算難吃。而薯條就一般般,但至少它的薯條脆度夠,也沒含很多油。

 

DSCN6751.JPG  

而另一份餐點除了很台式口味&煎法的蛋捲外,還有附上兩半片的吐司(有塗乳瑪琳)、生菜沙拉&薯塊。

我想可能是因為蒂娜的蛋捲煎的厚又煎的太久,所以吃起來很像有濃厚蛋香的台式煎蛋,一般的美式蛋捲蛋香沒有這麼重。內餡就如同他菜單上的內容,算豐富,但我整個吃下來,就只有對外皮這蛋皮最有印象XD 

而配菜的話就是中規中矩,但薯塊稍硬一些。而我對乳瑪琳也有點意見,我覺得不塗醬也比塗乳瑪琳好上一百倍,如果店家有提醒說會塗乳瑪琳的話,我百分之百會跟他說謝謝,不用麻煩了。(可惜店家沒說,直接「貼心」的幫客人塗

對了,不得不說這裡的莎莎醬(上圖左上角)真的超辣的,我只敢沾著吃,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辣的莎莎醬阿。

DSCN6748.JPG  

附餐的熱咖啡雖然淡淡的,但還可以接受;而紅茶的話就是附餐等級,但絕對不到180塊的價值。

整個餐吃下來我覺得口味都算可以,價格還算合理,加上老闆娘不定期會更換菜單,是有再訪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