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持續做某件事能讓你感到身心暢快,在不妨礙別人的情形下,你就做吧!
Follow your will, and your heart.

一次次的掃除中,清掉許多舊物,我也多次告誡自己少買點東西。
研所時期是為了省錢而少買書籍、唱片,轉而去圖書館借書;現在則是為了減少雜物而不多買書&音樂
雖然畢業不用再為課業看書,加上網路發達,書籍已不再是人們求知的唯一&第一工具,但我仍覺得書
本仍有其存在的必要,看書也是該持續的習慣之一。

書是為了自己而看,並且透過閱讀來了解他人對人生的闡釋與得著。書寫則是一種沈澱、反思
時代進步、資訊爆炸,心靈曾幾何時可以得到好好的休息?

有人說我彷彿身體內住著一個老靈魂,我覺得應該說是我渴望有平穩的精神生活,別讓生活攪擾
我知道那很難,我的精神常常處於不安

我渴望穩定的薪水、伴侶關係,定期旅行 度假,充實自己,我的規劃中不一定有孩子
因為我連自己都無法照顧好,連個體重問題就能搞死我自己,我不知道我有什麼能力去談更大的事

我想我可能真的有輕度的憂鬱症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