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跑去台中遛達一下,平日的台中其實也不會太吵,鎮日喧囂的城市有時會令人感到疲累,呵。

意外發現Paul也到台中展店了,雖然這絕對是舊聞,但因為我從未注意,反倒昨日才發現這件事>///<。

Paul的價格不算親民,但甜點及飲品的外帶價格仍可接受。隨手拎了一個蘋果派、一杯美式咖啡一
路捧回家給家人嘗鮮。沒想到甜點&咖啡都大獲好評,不一會兒全數清光。撒上糖粒的蘋果派外皮酥脆,
合著微酸的青蘋果泥內餡,滋味酸甜;而他們家的黑咖啡不太酸也不太口,甘醇好入口,配上甜食正剛好。一口蘋果派、一口黑咖啡,好幸福喔~雖然只是生活中的小事,卻仍使我開心不已。

我很少在外面的店家喝到合口味的黑咖啡,但最近喝到北角24及Paul的黑咖啡,都令我開心到想立刻
續杯XD。想到即將要擁有一台自己的全自動咖啡機後,以後想喝好喝的咖啡,就不用到處找了。
果然能用錢解決的都不是無解的問題啊 

雖然現在還沒辦法像友人們到歐洲、美洲長程旅行,但我相信以後會有機會的。在此前我也要把握當下,
時刻感受生活中的微小幸福。想得開,自己就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