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某人眼中,我是如此的不完美,又或者說我是個令人討厭、不夠隨和的人
當然有些是真的,有些則是「以為」而後在腦子裡被轉化成「真的」

我承認我有些不悅,因為那些「以為」在我聽來是對我人格的詆毀。
這才發現原來相處的年日不一定與了解的程度成正比,我開始思考這樣是否是好?

不懂的,不打算懂。聽不懂的聽過就算了。那是因為我太敏感、想太多、太執著,
因此不需過問、不用刻意懂,這樣相處起來便愉快許多。

我該感謝他的宅心仁厚,包容著所有看的到&想的到的我的所有不完美(缺點)
還是說其實我從來就不夠認識他,就像他從來就不夠認識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