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與一位長輩在聊天,他說我氣色比以前好,人也感覺較有自信了,但他覺得我的想法還是太過消極。
這話也是挺有道理的,研所期間除了論文的折磨,成天還得擔心畢不了業,頭上老是頂著一朵烏雲,
難怪那時他看到我時覺得烏雲罩頂、印堂發黑。

畢業後,雖然找工作&工作的壓力都不算輕,腸胃也常常有狀況,但至少沒有天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
心情當然也好一些。而由於OL臀(大屁股)逐漸成形,也讓我乖乖去上瑜珈&健走,血液循環也好一點。
這一年多大概是我活得稍稍輕鬆的一段時間了。

但我對人生的前景其實並不樂觀,這個社會、社會讓許多青年失去了理想&夢想。我們完整了別人的人生,
但自己的人生卻空洞、乏善可陳。

那天帶母親去餐廳吃飯,母親看著我身上的圓點上衣,想起小時候她最愛幫膚色白皙的我添購白底黑圓點
的衣物,沒想到時間一晃,我已變這麼大了。我很高興現在還能陪著媽媽,實現媽媽的一些小願望,雖然
我活得並不是很快樂。

I complete the life of my mom’s, and complete the life of the boss, but I feel
hollow about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