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233.JPG  

回到機場後,我們先是去拿回寄放的隨身行李,再去辦理八達通的退卡程序。弄好後,我們便在機場搜尋晚餐&伴手禮店。

由於身上剩了不少錢,所以我們決定吃米其林一顆星的翡翠拉麵小籠包。我們點了菜肉雲吞麵、蟹粉小籠包&芒果椰汁糯米

   P1200241.JPG   

   

 他的雲吞麵(五顆)一碗雖然要價台幣兩百多塊,不過雲吞頗大顆,而且也很好吃,麵條是不怎樣,不過湯頭很讚。

PH234.JPG  

賣相普通,但口味卻很不錯

至於蟹粉小籠包則是個美麗的意外,因為我沒看到菜單上有一般的小籠包,於是傻傻的點了比一般小籠包

貴上兩倍以上的蟹粉小籠包。我原本以為這個價錢(HKD88)應該有八顆小籠包,上菜時一看只有四顆,
天呀!有夠貴的,但幸好真的真的好吃。蟹粉小籠包內的湯枝鮮而不腥,讓我超驚艷,幸好這錢沒白花。
它榮登我的美食排行榜第一名!請別被他平凡的外表給騙了,他可是非常美味的蟹粉小籠包!
   

而芒果椰汁糯米也是個美麗的意外,因為我們想點的燉奶、紅豆椰汁糕等全數售罄,服務生推薦我們吃這個甜點,也很好吃。糯米很Q軟,又不過爛,好入口的同時又保留了糯米的口感,推。

  
   
雖然這頓餐真的不便宜,不過我覺得真的好吃,不愧是米其林一顆星阿。

吃完這頓心滿意足的晚餐後,我們又加緊手腳補買伴手禮,準備回台灣囉。

雖然這趟的香港行留下了一些遺憾,不過大致上我們吃得很開心,若非香港店家的態度實在令人不敢領教外,
不然以香港食物的美味程度一定是我出國的第一選擇阿!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