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第一天忙著吃&城市觀光,還沒機會踏進百貨公司半步。因此吃完添好運後,我們就要正式殺進百貨公司了。
第一站便是離添好運約15分鐘路程的朗豪坊& H&M了。

由於朗豪坊與H&M在地圖上顯示是很近的,我們想說只要到了H&M就會看到朗豪坊,事實上這兩個賣場
有通道相連,所以你在H&M逛的時候,不自覺就會走到朗豪坊裡頭了呢。建議這兩個點可以排同一天來逛最方便了。
12月正是香港的折扣季,所有的賣場都大打折扣,因此也吸引了很多遊客來血拚,H&M裡頭買氣也是強強滾阿。

H&M

 

當我們逛完H&M,不知不覺中我們就走到了朗豪坊了XD。由於朗豪坊商家很多,建議先拿張導覽圖來規劃逛街行程,
才能買到、逛到自己喜歡的店家喔。

朗豪坊裡面採挑高設計、陽光從大片的透明玻璃穿透進來,使賣場空間看起來頗為明亮、而賣場內那超長的
手扶梯也是一大特色阿。

朗豪坊內部

 

由手扶梯上俯視

 


朗豪坊裡有網友們公推的RABEANCO以及它的的副牌CHAT CHAT,質感不錯、顏色又有很多選擇,此外相較於台灣RABEANCO全年無折扣來看,這裡的價格親切許多。不過我沒有看到很喜歡的款式,所以就當是到此一遊了。


我們在此主要就是逛街,沒有多吃什麼,而且光是挑衣服就花了不少時間。而且因為待會要去半島酒店吃下午茶(後來沒吃到><)。所以更不能多吃了。


我們去的時候朗豪坊裡面剛好有些聖誕布置、有雪花列車上頭還有各種極地動物北極熊、企鵝等超可愛的。大家都忙著跟那些玩偶、列車拍照,有些玩偶的毛都變成灰色的了,可見遊客數量之多阿。我們也很高興的一直拍照,結果反而我們在朗豪坊裡拍最多的照片。XD
 
  節慶佈置

 

遊客爭相拍照




店家資訊
朗豪坊:旺角亞皆老街 8 號(地鐵旺角站C3出口)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朗豪坊 旺角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