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這樣走下來,這時我的腳已經累到抬不起來;加上忽大忽小的雨勢讓我們的體力消耗得更快,
當我們到銅鑼灣時雨勢還不小= =。

位於銅鑼灣的Forever 21,一整棟都是他們家的,販售男、女、童裝、飾品,只要是以女裝為主,擺設感覺是仿效H&M的。

店內還有販售家飾類的產品

 

由於它從早上10點營業到凌晨1點,根本不用擔心逛不到。之前在台灣逛它的網路商店時,
因為折扣後的價格真的很心動,但又怕收到實品後會後悔,所以就一直沒下過單。
 

這次自己去逛了之後,我覺得最好還是到實體店面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買,畢竟一分錢一分貨,Forever 21商品
的品質參差不齊,飾品的質感也是要帶現場看了才會準,想失心瘋的話請到店面去吧!這個點我挺推的。

請原諒我連店門都沒拍到,因為抵達時雨實在有夠大,只想趕快進到店裡,所以才會沒拍到門面照= =。

逛完Forever 21後,我們終於要回飯店休息了。這次來香港,我還特地帶了從日本買的休足時間
(第二天又跑去買痠痛貼布,因為根本不夠用XD)除此之外還要泡澡按摩腿部、抬腿舒緩一下,
這樣才能繼續走跳香江阿。

店家資訊
Forever 21:銅鑼灣渣甸街 5-19號(地鐵銅鑼灣站F出口)
營業時間:10:00-0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銅鑼灣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