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又有個朋友要結婚了,雖然令我有些措手不及,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聽到這個消息:)
相較於前此次聽到朋友婚事的無動於衷,這次突然有些小小惆悵
並非我也「婚」頭,只是羨慕朋友們的感情、經濟已趨穩定,婚頭也是遲早的事。
畢竟趁著還年輕當個漂亮的新嫁娘也是不少女生的願望阿~

除了這事以外,我想還受到了最近追的一部偶像劇的影響,覺得有個可以為你遮風擋雨的人疼真好
劇中女主角雖然在工作及生命態度上勇敢、堅強,但對於愛情卻很沒自信,遇到情敵言語挑釁時
無法回話,只能眼睛瞪得大大的,再氣也說不出一句有氣勢的話。(觀眾則是急到跳腳阿!)
而暗戀女主角的男主角看著她喝酒澆愁,含淚緩緩說出自己被情敵示威、同事們等著看她工作出糗時,
男主角並非只是看著她,他的眼眶中竟也浸潤著淚水,眼中竟是不捨與疼惜。(演得好細膩阿)
他還趁亂親了女主角、順便告白了>///<,不過女主角就在這麼嚴肅的時刻醉死了= =
而即使告白失敗卻也偷親女主角好幾回的男主角,這時也暗下決心要好好保護女主角不再受到任何傷害

我跟老媽都很喜歡編劇筆下男主角的細心&柔情。邊看邊唸說,偶像劇還真是害人不淺,
讓我們兩個深深陷入劇情而無法自拔阿> <。如果現實生活中有個人能這麼疼妳、努力要保護你,
別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就算是懸崖我也甘願跳它好幾回XD。但在現實生活中,除了愛情還有親情、
工作等因素左右著我們任何一個決定,不是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呵。我還是乖乖看電視就好,別想太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