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總叨唸著要我整理房間
我不是不想整理,只是「自覺」房間不算凌亂
不過昨日下定決心做整理時,可真把我累壞了Orz…

屋內堆放許多充滿當時回憶的書籍及物品,這次大刀闊斧的整頓一番
舊書下架等著送給有需要的人,精簡的擺放重要的書籍
許多簡章、文章也被我當成廢紙回收,一網打盡
想起念研所的這幾年,許多文件都不敢任意丟棄深怕寫作時會用到
而鎮日埋首研究的年日,也讓我無暇顧及周遭的事物而任其堆積

我懷念當學生的自由,但研究所那段辛苦的歲月我還真不想回首= =
那時苦水滿腹,我還真得闢一個研所苦水區來放置那些心情文說

大加整頓的臥室顯得相當的清爽,雖說走廊外放滿了從房間清出去的雜物>///<
希望以後自己不要那麼愛堆放東西,不僅既空間乾淨清爽又能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