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離開Empire Building後,我們身上的錢只夠一個人回飯店拿剩下的錢
雖然我們的錢幾乎被搶光了,但至少一些重要的證件放在飯店
我跟夥伴約好在Siam Paragon碰面,於是我就在那等待
我們決議就算發生意外了,但至少還是要用剩下的錢跑完一些行程
由於是午餐前發生事情的,我們這天幾乎都沒再進食了
所以我們決定照原定計畫去吃東方文華在Paragon分店的下午茶

 

由於他們的下午茶六點就結束供應,所以我便先進入點餐
順便觀望資訊台的狀況,因為我跟夥伴約好在資訊台碰面
過了約定時間的半個小時,夥伴還是沒有出現
那時大概是我最不安的時候了,因為我身無分文,也無法跟夥伴聯繫
由於我的朋友英文也不好,我真的很怕他出了事卻無法尋求協助
在一連串的意外後,我已無法再承受任何一點閃失了
我真的很焦慮很焦慮,而且我也沒錢來支付這頓下午茶阿> <

後來,服務人員告知我,有個歐洲人在外頭等人,不知道是否是我要等的人
我突然想到會不會百麗宮這有兩個資訊台呢?
我問了一下確實有兩個,一個在東方文華旁邊,另一處也有一個
於是我便跑到那邊去,我的夥伴就在那等!
我真的快被嚇死了,我無法想像如果當時我沒有去詢問的話,最後會怎樣
我順利的接到我的朋友,得知朋友也在那等了二十分鐘,真的超驚險的阿> <

這頓下午茶其實口味很不錯,不過驚魂未定的我們也是草草結束了這餐

 

但此處只有傳統的英式午茶(470銖),已無泰式午茶了,我們用信用卡買單
我真的好愛他們的思康跟果醬喔>///<
吃完了東西後,我們又跑到樓下的超市買一些些伴手禮
不過心情低落的我已經提不起勁了,只覺得自己很狼狽,很慘T_T
但回到文明區的感覺還是好得多了= =

我們原本有要去吃TD海鮮碳烤,可是已經沒有什麼心情了
所以只有在Siam區晃,試圖要打電話回台灣報平安
因為國際電話卡要300,當時我們沒這個預算了= =
我們終於找到True Move,買了一張Sim卡,借用朋友的手機才打了第一通電話
當電話接通時,我的眼淚忍不住潰堤了
我家人聽到也慌了連忙安慰我,雖然我不想讓他們擔心,但我卻止不住眼淚
當你無法回家時,你才會知道你有多想家> <
打完電話後,朋友說他餓了
我知道其實朋友很想吃海鮮燒烤,可是我真的沒心情去
於是我們又進Siam Center覓食,選了時時樂(Sizzler)吃

 

這天還有星期三特惠餐,我們吃了雞排餐(189)、跟豬排&香腸組合餐(209)

 




餐點都有含沙拉吧,不過飲料跟水都要另外點
我覺得餐點的品質都很不錯,吃過這個價位的時時樂後,就不想回台吃時時樂了
雖然在這種情境下吃美食真的有點掃興,不過好吃的東西還是要推一下
明天得努力讓自己順利回台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