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的警察調出街區的攝影機,看看能找到那個人的車牌但最後也是徒勞無功
我想請他們派車出去找,他們也不要
我想請他們找找可疑的嫌犯,他們也說沒有這類的人物
筆錄也只是拿一張紙要我們自己寫= =

總之,做筆錄跟看影帶是「例行公事」,不過如果遇到了事情還是一定得報警
沒有那幾張筆錄跟文件就沒辦法辦臨時的護照!
由於我們的東西被搶的,當地的警察便協助我們打緊急電話聯絡台灣駐台辦事處
我們連絡到一位蔣組長,他得知我們的情況後,就要我們趕快趕回曼谷處理事情,
因為他怕我們會來不及趕上明天的飛機

身無分文的我們拿了當地警察給我們的三百塊後,就趕緊坐車回到曼谷處理
我們很努力的回到曼谷,再搭上猶如終極殺陣中那位司機的計程車後
順利的在預定的時間內到達台灣駐泰國辦事處的所在地
可是Empire Building一樓櫃台的小姐不准我們進入,因為我們沒有護照供抵押!
她要我們打回台北去問!當下我超想飆髒話的
我跟她強調我們就是因為護照沒了才要來辦,哪裡生護照給她
後來她勉強讓我們上去,但卻帶我們到下午三點多就休息的收件中心
而蔣組長他們實際上是在辦事處等待我們
不知情的我們只得摸摸鼻子回去,等隔天再去辦理

直到隔天我們才知道,蔣組長他們當天確實等我們等到晚上六點!
我真的很氣那些白目的櫃台小姐,但又真的感謝幫我們的蔣組長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