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Paragon仍是陰雨綿綿= =,但我們仍是往Siam Square前去

網友大推這裡的小洋裝,不過我不常穿,因此並未買到東西
我們稍微晃了這一區才發現青木瓜沙拉跟Mango Tango是這區較具有泰國風味的餐廳

難怪大家都會推薦這兩間,不過兩間都是滿滿的人潮阿= =
這時的我們其實吃不下了,只想按個摩休息一下
不過因為沒做功課,所以不知道要找哪間按比較好
我突發奇想跟同伴說乾脆到On Nut站按摩好了,順便再去Tesco買東西
就這樣我們兩個拖著半殘的腿又跑到On Nut站了XD
行前有作者曾推薦On Nut按摩一條街,說是在Tesco反方向的巷子
我們出了捷運站一說我們要按摩,大家就一路指路讓我們順利到達目的地

這條小巷看來不大特別,街上賣著一些小吃,街上也有幾間按摩的店家
他們會在玻璃門上寫上價格,泰式跟腿部按摩都是100/1hr!
我們也不知從何挑起,就挑了間人最多的按摩店家Rompho Massage

事實證明這是對的!我們進去後都是挑腿部按摩
她先要我們換上他們的褲子,換好褲子,洗完我們的腳後就開始按摩了
幫我服務的那個小姐按到都流汗了,真的很認真阿
我的腳按完之後超輕鬆的,一天累積下來的疲勞也頓時消掉一大半,超級划算
小姐幫我們按完後,也不會跟我們要小費,我想是因為店內都是當地人消費居多吧!(我們還是有給,給了20銖)

按完了後,我們的腿好像又活了過來阿!
所以我們又跑去對面的Tesco掃貨,整天下來花錢花到手軟,走路走到腳癱阿

事後回想我們真的真的很瘋狂XDDD
我們在Tesco買了網友推薦的Pocky、辣味魷魚、海苔,樂事餅乾等泰式零食
買了兩大袋,逛到其他商家都休息後,我們才離開了Tesco
今天的戰利品足足讓我多了一大袋行李回台阿XDDD

買得超開心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