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m區算是曼谷市區重點購物區之一
有Siam Paragon, Siam Center, Siam Discovery及Siam Square

 

不過這些地方絕非一天就逛的完的阿= =
Siam Paragon裡的超級市場(Gourmet Market)是網友跟當地泰國人都推薦的,無論如何一定要去阿

 

而Paragon的美食廣場也是超級大的,逛的我眼花撩亂
各式各樣的食物都在這裡販售,價格也不會貴的誇張
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來這裡嚐嚐美食

這裡的超級市場有點像是微風超市一樣,販售世界各地的產品
當然也有泰國本土的產品,包裝算是相當精緻
很多產品有提供試吃,不用擔心不合口味
我們在這裡買了許多泰國的土產食品,不僅口味讚,包裝也漂亮
回台後獲得一致的讚賞,真的不得不大大推薦一下阿
至於在來之前很想買的有機護膚產品,我實際詢問後比之前看到的價格還要高
甚至也比在台灣的同類產品高,於是我就沒買了

我們在這裡的美食廣場吃了一份奶油糖磚土司(正確的名字我不知道)

 

  
 
有奶油、糖、肉鬆跟椰汁等口味,我們還在猶豫的當下
由於店員的英文不是很好,溝通完的結果是我們點了一份三色椰汁吐司
製作的小姐笑到東倒西歪,我想大概是因為從來沒有人點過綜合口味吧XD
這種點心的做法是將厚片土司塗上奶油&糖後烤一下,切成九等份
接下來依序淋上想要的醬汁,我們吐司上頭有綠椰、不知名橘汁&紫芋口味
 
我們原本以為會很甜,卻發現其實沒我們想的那麼甜,而且很好吃:P
芋頭雖然沒有像台灣的那麼香,但也很好吃阿
雖然點這種綜合口味很好笑,不過一次嚐到三種滋味還真值得阿,25銖一份!

而Paragon的M樓則有東方文華酒店設的小餐廳
因此我們決定隔天要再來此處嚐嚐東方文華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