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市集這個地方是網友推薦,聽說被譽為當地的貴婦市集

蔬果品質都不錯,同時也有設置熟食區

確實整個市場感覺是很整潔的,這種景況我只有在水門市場、Paragon跟機場的Magic Food等地有見到

在這裡你可以買一些水果、甜點、果乾等回去

 

而熟食區則可以迅速補充能量:)

熟食區有一攤是賣類似海鮮煲鍋的,你可以點蝦或蟹,老闆現點現做,一份80泰銖(或以上)不等

 

我們很好奇的點了一個蝦子的,口味算是不錯(不過我覺得調味偏甜)

另外還點了個炒河粉(不好吃= =),還有一份青木瓜沙拉(好吃)&芭樂切盤

 

我發現泰國的鹹食是酸、辣,甜,台灣的泰菜則是酸、辣,鹹居多

而泰式甜食頗甜的,但口味都很棒,我整個愛!

我覺得他們西式的麵包跟蛋糕,普遍不怎樣(外國來的商家除外不談)

一整天下來,鹹食也甜,甜食更甜,讓我很反胃

雖然我們在農夫市集吃到的東西,不算是頂好吃,但我覺得還是比在恰圖恰裡頭吃舒服多了

所以下次大家不妨也到農夫市集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