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通過了汽車駕照的考試,心情感到輕鬆許多

考前擔心的倒車入庫,很順利的完成了

而主考官人也很好,頻頻「暗示」,所以一切變得容易許多:)

這一個月以來,常常都得往駕訓班跑

周末都沒得休息,甚至有時是早上八點的課==

加上車內又熱,又一直在場內繞圈,每每開玩都有暈車感覺

滿身大汗又很想吐,真的超不舒服的

由於我是假日班,一周摸車的時間就兩天,所以對車子還不夠熟悉

剛開始時常常會壓線、撞安全島,真的越開越沮喪Orz...

當教練用對講機要求我修正角度時,我都覺得自己很像在跑滾輪的老鼠

主人一下令,老鼠就沒命的跑,我則是打著方向盤沒命的轉> <

後來我請了個朋友陪我去開車,讓他看看我到底是哪裡犯錯,記取每一次的教訓

由於教練陪車的次數並不多,有朋友幫忙真的是很有用的一招

在考試的前一天,我還特地再去駕訓班練車,以記得車況與場地狀況

我是真的很努力的> <

很高興最後的結果是好的,我想如果我得再考一次的話,教練也會很頭痛吧= =

我只心想,如果我得再考一次,表示我還得繼續忍受來回奔波跟練車的不舒服Orz...

幸好我過了,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就能有車車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