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搭上戶外教學的順風車,我與老媽一起去了趟鹿港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並未下雨

我們反而因為太陽不大,所以玩了一整天也不覺得疲倦:)

在出發前我們已經擬定好「購物清單」,這次可是勢在必得阿

由於前幾周來訪時是平日,所以老街人潮、攤販明顯少了許多

這次是人潮最多的周末,攤販很多,加上又有好幾團進香團

鹿港顯得熱鬧非凡:D

我們一下車便「自由活動」,到處吃喝、閒逛

買了金牛角、芋丸、綠豆糕、牛舌餅、花生麻荖、冬瓜糕、肉包…一堆東西

手上大包小包的,逛的不亦樂乎,我們母女是名副其實的醉翁之意不在酒阿XD

我們沿著老街邊逛邊欣賞建築,遙想當年鹿港的風光

我挺喜歡鹿港的感覺,以及鹿港人的質樸

我在龍山寺旁遇到一位擺攤的越南小姐,聊著她的生意,她的家鄉

我覺得透過旅行,旅人可以了解一地的風俗民情

若能認識當地居民那又更好,因為這會加深你對那地的認識

尊重是從了解開始

品嘗食物當然也是了解一地的方式之一阿XD

在「遊蕩」一天後,我們很自動的歸隊坐車回家

我與老媽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回家

我們的鹿港行 完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