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境一帶有許多有特色的民宿,我們雖然很想住不過都不便宜阿

但清境真的是值得一逛的點,商店也會販賣一些羊乳製品品質也都不錯

由於上山時已經不早了,我們只逛了遊客中心跟一些還沒收攤的店家

很快的就與當入住的民宿店家聯繫,麻煩他們來接我們

我們的好心情就在這刻開始變調…

由於朋友之前曾入住過,知道往民宿的路不好騎(事實也是如此)

她強烈建議我們要由店家接送,而店家也答應沒問題

待我們上車後,那先生知道我們自己有車後就說:

「接送是指沒車的,有車還要接送的話要加錢!」

我們表示是因為朋友建議才如此,何況當時與店家聯繫時店家也沒提過這個但書

那位先生就回答:「既然你們覺得路不好走,那幹嘛來住!」我整個火大起來

到了民宿後,那先生又馬上跟櫃台的先生表示我們有車又要求接送

我們心想乾脆店家加錢好了,不然我們只有站著挨罵的份

櫃台先生就說確實有車接送的話要錢,下次建議你們騎車進來,這次就算了

由於我們是在合購網買的住宿券,加150才有一份晚餐,我們也購買了

火鍋的份量大概是坊間臭臭鍋一份的量菜量不多,有提供白飯

老闆在巡視各桌時允諾可加菜,而加湯也沒問題

但除了鍋之外連飲料也沒有,只有白開水= =,整個超弱,我是喝湯喝飽的

而房間部分,不可否認外觀很漂亮,景觀造景也不錯

但整體結構幾乎都是夾板而非實心磚牆,隔音很差,沒冰箱也沒電話

浴廁的通風也不好,風扇開了整晚地上的水也沒乾

雖有電暖器但是風力也很弱,幾乎跟沒開差不多

隔天早上的早餐也是弱到不行,店家有供白粥跟吐司,但沒有水果

吐司僅提供三種塗醬,而粥品的配料除了高麗菜與菜圃蛋是現炒的之外

其他就是花瓜、麵筋、花生等現成的醬菜,飲料則是熱巧克力與三合一咖啡

除了服務的小姐態度不錯外,其他方面真的很差

我覺得不能說因為我們是用團購低價買了住宿券,所以不該要求有多好的品質

但我想顧客不可能全都是用這種價格入住的,以他的原價來說的話這間更不值得

我發誓打死我 我都不會再住這間民宿了!超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