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這天是要走沿海路線,逛魚市買魚貨的
不過,計畫總改不上變化
這天我去了南投埔里酒廠、18度c巧克力工坊跟竹山的紫南宮XD

早上還在睡夢中的我,突然接了通邀我出門玩的電話
等我匆忙梳洗,趕去赴會時才知道我們要去南投了XDD
這次我們是走南二高,車況良好,景色優美,天氣更是好到爆炸阿~~~
開了約莫兩個小時後,我們抵達了南投市區,循址找到了酒廠
一到酒廠,大家就先吃冰棒,再一攤攤試吃酒廠裡的食物攤:P
買完吃完,要離開前還是要來支紹興香腸,我看現場幾乎人手一支阿@@

埔里酒廠人潮始終沒有減少,廠商也樂得開心
這裡算是轉型相當成功的一個例子
逛完酒廠後,我們先到酒廠對面的豬腳專賣店吃飯(在這裡開店真是太聰明了)
整體來說,豬腳、麵線都挺不錯的,不過就是旅遊區的價格囉

吃完中餐,我們又進酒廠參觀酒博物館,我只能說這裡真的經營得挺用心的呢@@
結束酒廠的行程後,我們去18度c巧克力工坊買巧克力
現場真的超誇張的,不僅設立了大型停車場供汽車停,還有四五間店面
一邊有快速結帳區、冰淇淋、單顆購買區,年輪蛋糕的製作區還有個小小的休息場地
廠商還大手筆的供應3台現磨咖啡機、1筒冷泡茶,讓大家可以喝茶,喝咖啡
不過人潮真的超級超級多,我們於是「分頭進行」,一人排咖啡,一人買冰,一人買禮盒XD
他的義大利冰淇淋雖然不是很便宜,但至少不錯吃
巧克力也很讚喔:P(現場也會有小姐不定期的發放試吃)
買到巧克力&冰之後,我們便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要到中台禪市
途中經過了一個花卉休息站的,在此我們這團又展現了驚人的消費實力XD
買完後,我們前往中台禪寺,可惜已經超過參訪時間了,只好在外頭晃一下而已= =
玩到這裡,其實今天的行程算是告一段落了
但由於有人臨時起意,於是又多玩了個竹山紫南宮XD
我們到達紫南宮的時候已經快七點了,但參拜的人潮還是不少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是來求發財金的吧@@
紫南宮的周邊有許多販賣番薯片、地瓜球、糖番薯,竹筍包等特產的店家
雖然品項都大同小異,不過試吃逛逛,再順手買點伴手禮也算是促進經濟啦:D

隨著我們遊玩的腳步,「順手」買的東西也逐漸多了起來
真的是名符其實得滿載而歸阿XD
好天氣加上好同伴,造就了今天完滿的出遊,我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