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朋友原本預計要騎車上梅嶺
看看風景,吃梅子雞
但在一連串的巧合下,變成我跟他以及他的家人一起開車去梅嶺玩XD

由於是個臨時的決定,所以基本上是開到哪就玩到哪:)
我不得不說梅嶺的風景其實還挺棒的
如果再早點來的話,還可以去走一些步道之類的,我想景色也會很美
我們在梅嶺上的觀音亭稍作休息,看著太陽下山
雖然還有櫻花,但為數不多
身處在群山之中,望著十分美麗的晚霞,我的心也逐漸平靜了下來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到了梅嶺,不免俗的總是得來上隻梅子雞
朋友的親戚推薦太山梅子雞,於是我們就去那打包一些餐點回去吃
我們點了:梅子雞、梅汁排骨、山豬肉跟炒飯
梅子雞的湯可以多要,如果在現場用餐的話也可以免費喝梅子汁
而湯汁有藥膳的味道,加上梅子的甜味,基本上他的甜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他的湯頭不錯,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口味
而其他菜的表現也是不差,算是間不錯的店喔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旋風式的上山,再旋風似的下山,也沒時間好好逛一些小店
雖然不算玩得徹底,至少到此一遊了
希望下次還能再來拜訪,好好的逛梅嶺,買伴手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