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我的論文通過了
雖然還得再修改,但最難的那一關終於度過了Orz...

為了這一刻,不知道走了多久,花了多少心思
有好多次我都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
最後這半年,都是處於高壓狀態
身體也一樣樣出問題(你辛苦了,我的身體> <)
最後的一個月,簡直不是人過的生活
無止盡的修修改改,白天晚上都在趕工

好幾次我都懷疑是否真能看到終點
懷疑、焦慮,擔心充斥在我的心思中
但幸好一路身旁都有親人、師長以及朋友的鼓勵
謝謝他們的陪伴與傾聽
果然,文章的完成絕對不是只有單憑個人之力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在這路中所有幫助、鼓勵我的人
沒有你們,我無法走到這裡
謝謝你們
謝謝上帝如此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