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覺得不耐煩時,就暫停一下吧= =
雖然很想叫自己再努力一點,再衝刺一下
不過當彈性疲乏來臨的時候,真的什麼事也做不了
那們就休息吧,呵

以前我總認為她是對的
大家一直再欺負好人,所以我為她抱不平
只是我漸漸去思考一件事
就算大家都錯了,那她是不是做了哪些令人誤會的事或她其實也有錯?
我知道那些人都曾欺負她,要讓那些事煙消雲散並不容易
只是當你有了信仰時,是否信仰能夠扭轉你的怨恨
找到你心中的平安,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信仰

我也常鑽牛角尖,我也常是不愉快的
可是當你對大部分的人採敵對的狀態時,其實你也不好受,對吧
因為你得隨時保持警戒,迎接可能的攻擊
你也無法放棄仇恨,因為這是你活下去的能量

信仰的變化有多少?信仰的確讓你在那群罵聲中熬了過來
但卻未再有長進,你無法靠著信仰將仇恨給消弭
於是你困住了自己 你也困住了旁人
你變得越來越不可愛 你的信仰也覺來越沒有說服力

我不是聖人,我也會怨懟
只是在她身上我看見被怨恨束縛的一個人
我要警惕自己別再成為這樣的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