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應學姐之邀,去看了場表演

老實說因為地點對我來說有點距離,本來有點不大想去

但後來我還是去了,呵

這場表演是伊甸園一個名為「給生命一個支點」的系列活動

他們邀請視障鋼琴家與一位外籍的鋼琴家一同表演

他們不僅只有演奏還有一些表演跟對話,中間不時還有五位美女串場

將音樂融入戲劇,人生的對談融入表演中,節奏很緊奏,保證你不會呼呼大睡

臨座的小妹妹可是從一開始就笑到結束阿,算是很成功的一次嘗試

對我來說,雖然我本來是希望聽一場正規的演奏會,不過這樣的表演我覺得也很讚:)

坐在底下聽他們演奏一首首樂曲,聽到蓋希文的藍色狂想曲,我一邊聽一邊笑

聽到巴哈,我就想到以前為了練他的曲子我吃了多少苦頭= =

還有蕭邦,那無可救藥的浪漫波蘭落沒貴族,天阿,他是我的最愛>///<

我頓時發現,我有多久沒有聽這些古典樂了呢,聽著音符在鋼琴家的手中流洩出來

每個音符都敲擊著我堅強卻疲憊的偽裝,剩下的是單純、簡單的心靈

我得承認我的偏執,我就愛鋼琴,我就愛音樂

今晚的樂曲拯救了我


音樂,是我的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