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越南的最後一天,我們去拜訪胡志明大學
拜訪完後,我們把握午餐前的黃金時刻再去市區逛逛XD
用過午餐,我們便早早進入機場候機等著回台灣了

這次的行程整體來說我挺滿意的
但缺點是我們算不準點到點的交通時間,所以浪費了很多時間在搭車上
加上,導遊的品質參差不齊,好的導遊會盡責的導覽、帶點
不好的導遊就會想著怎麼快點把我們的行程「趕」完或「改」完
但由於導遊算是旅行社隨機派的,如果去之前有門路的話最好先打聽打聽

這一趟下來我們最喜歡的就是中越了,雖然是最熱但也是最美的
那風景值得再去幾趟阿~~~
而河內的話,雖說是千年古都,不過似乎感受不到那種古都氛圍與素養
若不是為了學術研究,或是下龍灣,我大概不會想再去= =
至於胡志明市的話,天氣與台灣最接近,而商業氣息也算濃厚
我覺得是有值得再去的價值

以往少有機會到越南旅遊,我覺得這次算是去對了
當你更認識一地的風土民情後,你越會尊重這個地方
旅行完後我更認同這句話
這次出門也燒了我不少錢,下次出國大概又是明年了吧XDD
越南,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