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朋友聊著聊著,談到我做事的方式

在我心中工作第一、朋友(家人)第二、最後才是情人

我真的很無法忍受當我在忙工作時,有人跑來跟我鬧說我沒陪他之類的= =

我笑說如果我是男的,我女友一定會跟我分手

朋友講了句很精闢的話:「不管男女,你這就是大女人(大男人)主義」阿

我仔細想想...這真的還挺有道理的XD

我不是工作狂,因為如果朋友有聚餐我還是會盡量參加

就算事務再忙,我還是會想辦法去逛街當運動

可是如果有人在我忙的時候打來抱怨我冷落他,我只會覺得他在無理取鬧

朋友聚會的場面,在那擺臭臉或是把場子搞冷,那我一定生氣,覺得他帶不出場

所以我不是工作狂...我是大女人

溫柔不起來 無法當小女人的大女人Orz...

我活到現在了,我想要改有難度了= =

不愧是我的朋友,一語中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