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李算是不少,因為帶著要還的書,以及預計要再借回的書

肩上的重量去回兩輛都沒減少多少= =

到達台北的當天,由於我靠著大略的印象在找研討會的位子所以有點小迷路> <

雖然到達時有點遲到,但至少我有找到XD

研討會上遇見不少老師跟學長,席間聊天時獲得不少資訊,對我來說十分有用

而他們的的和善也讓我自覺幸運,大家都好好喔~

下午我還跑了趟國圖印資料,我這次到台北就事一直趕場阿XD

學術會議結束後,大夥又一同去聚餐聊天(我衝回去!)

我想這也是參加研討會的另一種樂趣吧,藉此同時可以跟久未碰面的朋友敘舊

即使我人在外地,但那種人與人的互動卻讓我覺得像是回到家了

今天的台北也不算太冷,對我而言真的是件好消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