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前夕,忙到快起肖= =

現在只希望活動趕快辦完,不然我快忙死了> <

去餐廳接洽時剛好到了百貨公司,看到專櫃小姐頭上已經戴了紅帽子

明明才11月,卻已經開始營造聖誕節的氣氛了,呵

一年過得好快= =,日復一日的,不知不覺一年又來到了尾巴

想想前幾年的我在做什麼呢?(以下為老人回憶錄...)

有一年,本想要自己一個人跑去星巴巴喝杯咖啡慶生,授課老師聽到是我生日,買了個蛋糕慶生

還有一年,也是想要一個人獨自畫圈圈...

結果有人可憐我,把我拎到星巴巴去喝了杯太妃榛果拿鐵加一片栗子蒙布朗

為什麼記這麼清楚呢?因為我一直忘不了那天咖啡入口時那種幸福的感覺

今年我要幹嘛呢?應該也是延續去年吧,哈哈

混入人群中,不被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