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生活乏善可陳

一天工作下來,加上論文的壓力

很多時候都是帶著一絲的沮喪回家

醫生不斷提醒要放鬆,真不知有哪個地方可以讓我鬆手不幹的= =

也因為這樣日復一日的單調,所以一些突發的小事也能我感到開心:)

房間一隻玩偶大熊,斜斜的放著,每當回頭看他時,自己也會不自覺得歪著頭看他

看熊熊臉上總是呆呆的表情,很自然的也會對他微笑

真羨慕他的無憂無慮阿 (壓力過大而胡言亂語XD)

在上學途中意外發現一家不錯的早餐店,價格實惠又好吃

重點是店裡都是親切的阿姨,對於我的「特殊要求」都照單全收

有時還會給我一些「撒密斯」,幫我加些菜單上沒有的東西

讓我的餐點整個超豐富,我媽看了也叫我幫她買XD

雖然我是小戶,要求又多,但是他們依然服務周到,讓我超開心的


每天只要發生一件開心的事 我的地球就會繼續開心的轉動下去^^

要加油 更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