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被人暗指著罵

雖然有點無奈也只能隨他去

畢竟別人沒品不代表自己也要沒品的加入口水戰中

我只是覺得好笑,這麼大的人了思考卻還像個國中生

一直以來,我都盡量公私分明,不因個人因素去影響團隊合作

遇到公私不分的人,也是只能三聲無奈了

不過換個角度想 我該高興的

我要高興對方討厭我 那表示我跟他不一樣

謝謝他對於不期而遇這麼感冒,這表示我還有點分量

因為我壓根忘了他這個人,我這人就是記性差嘛

謝謝你討厭我



當你痛恨許多人的時候,或許問題不在別人身上

想想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