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女人的聚會,真的可以聽到許多受用的建議
一頓吃了七個小時的午餐,怎麼可能沒作筆記呢XDD
不過越聽越覺得,真的相處是一回事,結婚又是另一回事= =

不少人情侶即使在戀愛關係中並不是很和諧,但也相安無事
或許你看不慣他的生活習慣,但他也不很滿意你的購物欲望
除此之外,似乎也沒什麼大問題
可是當兩人要結婚時,卻發現逛街時兩人已是一人走,一人跟的模式
問題看起來不大,但其實內情並不單純= =
會不會 其實兩人相處已有問題,但我們更怕的是孤單?
為了不寂寞,所以選擇了對方???

如果只是男女朋友,這樣許還可以,但要就此步入禮堂,這可萬萬不行> <
記得之前有新聞報導說,據調查,三十歲的女人會著急的尋找另一半的原因多半是怕孤單
以身為女性的我而言,我認為這是很有可能的
因為結婚、生子、婆媳、妯娌問題..等沒有一樣是女生樂意去面對的
婚後的家務分配、子女教養、公婆同住與否,與親戚往來每件事都令人頭痛不已
誰會樂意後半輩子都在這些事情上打轉
難怪眾家姊妹們高唱「不婚主義」阿

如果你真的不是很愛對方,而對方又不是個好協商的人
那麼,就當個單身貴族吧
因為以上所有事情的出發點都得是以愛為基礎,如果沒有愛,基本上不會有協商與讓步可言
如果對方是個很堅持己見的人,而你立場也很鮮明的話,記住:投降至少只輸一半

我承認我也是個怕寂寞的人
但我不會拿自己的人生開玩笑
如果對方真的不適合擺進我往後的生涯規劃中
我想我還是會放手,祝福對方,也祝福自己

不過看姊妹們的感情生活,各個都挺幸福的呢^^
雖然都高唱不婚,不要哪天真的來個迅雷不及掩耳就丟了個紅色炸彈給我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