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谷關後,我們先到旅館check-in後才往溫泉街覓食

雖是周六晚上,但商店街的人潮也稀稀落落的

我們選了家山產店點三菜一湯600的套餐,基本上每家的口味都大同小異

菜色有:炒高麗菜、炒山羌肉、蒸魚與青菜豆腐湯(每一種都可換)

裡頭讓我最驚艷的莫過於,蒸魚真的好大一條,又挺新鮮的,好吃阿

吃完晚餐後,有稍稍逛了一下,但覺得商品都還ok

回到旅館,我們帶著泳裝準備去泡大眾湯了

這次投宿的旅館算是挺便宜的,相對著品質也不能太過要求= =

他的露天湯是跟谷關飯店合作,晚餐是包給隔壁簡餐店,早餐則是斜對面的早餐店

這種大眾露天湯最後往往淪為溫水游泳池= =,還有小孩帶著蛙鏡在裡頭游

谷關飯店的露天湯是在吊橋下面,上方還有卡拉ok機

我得承認因為那天晚上看不到星星,加上一直有人在唱歌,所以我不是很喜歡這個露天湯

但是泡完後真的神清氣爽阿,我們還到鼓關飯店附近走了一下,夜景真的挺美的

舒服的結果是,當我回到飯店,不到一個小時我已經完全睡死

等到我睜開眼睛時已是凌晨五點,妝都沒卸,衣服也都沒換,整個有累到XD

但是我還是愛溫泉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