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開始流行環島之旅,交通工具從汽車、機車,腳踏車不等

除了要夠衝之外,事前的規劃也很重要

機車環島的構想,曾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不過光想到舟車勞頓加上太陽的威力==,我其實不會很想玩一次

但這次又是因為我的瘋狂提議,我跟朋友做了一趟機車小旅行XD

我們的路線是:台北出發,在苗栗南庄休息,經東勢預計在台中谷關過夜

隔天再由新社往台中市區走,在台中市吃吃走走後再搭車回台南

這幾天雖然天氣不是很穩定,所幸我們在旅途上沒有遇到太大的天氣問題

只有小小迷路、還有因為太累跑到路邊的涼亭睡起覺來

基本上一路都還挺順利的,不僅點很漂亮,食物也好吃,遇到的人也都超好的:D

回家後的心得是:環島還真不是給搬了兩天家的人繼續衝的行程XD

雖然旅途不比其他環島壯士們長,兩天下來也跑了350公里

儘管路線不到台灣全島的1/4,但至少我們衝過了XD

我得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候來寫下我的心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