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地街市這裡其實是他們的菜市場

一到三樓賣著不同種類的肉及菜類

四樓設有美食區(在澳門,我們所謂的二樓,是他們的一樓喔)

早上晃上去時,看見不少人坐在那享用著餐點

反而是接近中午時,人潮少了許多,我想大概是都回家做菜了吧^^

勝記跟平記就在隔壁,非常好認

 

 
在平記,我們點了煲仔飯、公仔麵、蝦醬空心菜跟腸粉

而勝記則是點網友推的咖啡(他的咖啡是放在陶壺中保塭的喔)

 

公仔麵應該就是泡麵吧,評價普通,而蝦醬空心菜,算是可以(請忽略蝦醬兩字)

 

腸粉我則吃不出他的美味> <

 

裡頭最大推的還是他的煲仔飯,現點現煮

 

上菜時會附一碟醬油讓你自行調味(顏色深可是不會很鹹)

 

飯和著就醬油、半熟蛋還有好吃的牛肉,天阿真是太美味啦 :P

主食有了當然少不了來杯飲料

我點了勝記的咖啡,恩~怎麼說呢

他的咖啡有種炭燒味,他不知道是加什麼奶,但奶味不明顯

以我的標準來看,我覺得咖啡味偏淡,總之不是我熟悉的口味

但實在很妙

吃玩主食後,接下來是點心時間,我們挑了義順牛奶公司跟檸檬車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