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應學長之邀跑去鹽水溪划船

我從沒想過台南市竟有可以划船的地方呢!

鹽水溪那景色挺漂亮的,風也吹得很舒服

馬上就要來個划船初體驗了,我既興奮又有點怕怕的

我們首先將汽艇充氣,把槳組裝好後再穿上救生衣

學長也告訴我一些基本的知識,例如:艇破掉後要如何自救、翻船要怎麼辦

我越聽越緊張了= =,真怕我自己翻船阿

等到要正式下水時,我小心翼翼的登上小艇(成功!)

不過我並太會操控槳,所以划得不是很好

有點在打轉,讓我有點頭暈= =

撇除暈船不說,其實邊划邊欣賞風景、吹著風真得很舒服

難怪會有人划上癮阿,呵呵

希望我下次還能再去划,我不會再讓我自己暈船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