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上的最後一天,天氣變涼了

外出時天空也飄下了雨絲

幸好前幾天的天氣都不錯,我真是幸運阿

離開前,我跟朋友相約去吃早午餐「the Diner」

這家強調使用有機的雞蛋,價格不是很便宜

但是餐點真的是挺不錯的

我挺喜歡店裡那種悠閒的氣氛,覺得很舒服

真希望台南也能多開幾間這種店阿

趁著坐車前的一個小時我又去晃了一下

偶然進去一家小小的烘焙屋

裡頭只販賣幾樣產品:岩漿巧克力蛋糕、檸檬蛋糕、布丁蛋糕跟瑪德蓮

老闆娘人很好,親切的讓我試吃她們的產品

我便買了兩樣,她說下次還會有新產品,我可是很期待呢^^


緊湊但開心的台北之行就這樣結束了

很高興這次遇到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過得開心又順利喔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