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天的天氣不是挺好

陰陰涼涼的,不時會下一點小雨

後來我才曉得,其實宜蘭跟基隆都是多雨的城市

宜蘭市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嘉義

雖然人車不少,可是城市卻挺安靜的

市區的路雖小,人車多所以車輛行進速度很慢

但是卻都沒有人因此而亂按喇叭,宜蘭這地方真的挺不錯的^^

到了市區先跑去吃貓耳朵→跟我想像的差距頗大,也是地雷一枚> <

之後又跑到宜蘭酒廠晃晃

宜蘭酒廠的特色是紅麴系列的商品,我覺得很有特色

雖然產品的豐富性可能還不及於埔里酒廠,但我覺得潛力很高^^

到了宜蘭照例也是得買上幾包薄片的牛舌餅,伴手禮嘛

我的行李也就開始越來越重Orz...

宜蘭市區晃完後,我們預計先騎到蘇澳後晚餐再回到羅東夜市

下一站:蘇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