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在外頭玩,積了很多篇沒寫

今天得要趕工才行XD

因著星巴克的優惠券,所以我連著兩天都跑去排隊喝咖啡

24晚上跟朋友先去吃了「香港朱記茶水灘」

他有賣熱炒類的跟燒賣之類的,我覺得算是台港菜都有混到吧

不過我還挺喜歡他們的口味的,雖然馬蹄條不如我所預期的好吃

但是這是間我會再去光顧的店^^

主食吃完後,我們就殺到星巴克啦

人潮是出奇的多阿,當然也是因為優惠券的關係XD

我點了熱的太妃榛果拿鐵,配一塊栗子蒙布朗(太甜> <)給自己小小慶生

第一口喝下,濃郁的臻果味暖和了我的心阿

這其實是我第二次喝榛果拿鐵

第一次是跟雨兒在台中三越的星巴克裡頭喝的

再逛了一天街後,坐在他們店裡頭,看著窗外的車水馬龍

喝下第一口溫暖的榛果拿鐵,幸福的感覺~~~

有時候,經典畫面的重現得要在重要的時刻阿,呵呵

坐在他們店裡頭,享受一下悠閒的氛圍

如果再多些老朋友,這畫面會更美^^

不過,你們的祝福都被我小心的收進口袋裡了

下次就要真人重現喔,期待與你們的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