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畢業典禮後,再前往逢甲之前

不免又跑去自由路買個伴手禮

老實說,我中午吃的到了晚餐時刻還是很撐

但是還是吃了一些餅

我要記住老師說的話:吃是可以,但是不要貪吃!

買完以後,就朝逢甲前進了

雖然說我在台中待四年,不過去逢甲的次數卻屈指可數

因為中興離逢甲確實有段路

所以我每次去都會迷路,屢試不爽

這次也不例外,我到底哪次才可以順利找到路呢?

之前讀逢甲的同學還特地幫我畫了張美食地圖

不過我真的漲到無法吃完全部推薦的店家,原諒我><

礙於時間關係,我無法很盡情的逛夜市

不過逢甲真的太好逛了

好多有趣的食物,衣服也不錯

有名的店幾乎每攤都在排隊,人超多的

下次我回去一定要再去逛逢甲

真是太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