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去台中以前,我已經買好學弟們的禮物

到了會場時,我又買了花跟珍珠奶茶

他們四年前新生訓練時我就是請喝珍奶

一個學弟當時還拿兩杯,另一個是一杯也沒有(小狼學弟)

這事常被我們這家拿來說笑

我這次也買珍奶做個ending

小狼一看到,馬上就說他要喝,呵

我也在那遇見大三的學妹

聽她說下屆學弟妹的情形,有點令人不勝唏噓

畢業家聚竟然大一二沒人參加,唉...

我覺得家族制其實是希望新進學生能有個照應

當然收到的學弟妹素質只能憑運氣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有這幾個貼心的學弟

很尊重我也會跟我討論一些學業的事

雖然不是跟他們成天在一起,但是跟他們還是有種情感上的連繫

他們永遠是我的學弟~~~

我在那陪他們觀禮到快結束才離開

雖然這兩個今年沒有應屆畢業XD

但明年就不算是他們的畢典了,所以今年就趕快送一送

我相信他們看到我時那種感動是真的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