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媽媽去逛街

看了一台食物調理機,是挺心動的

後來我媽先離開後,我還在繼續聽推銷員的解說

一起的還有另外兩組人馬

大家都是看了養生書才想來買一台比較好的調理機

當推銷員在解說時,最令我心動的就是這台調理機完全不用濾渣

你打的所有食物都能吃進肚子,獲得完整的養分

做好兩千CC的豆漿也只要兩分鐘,完全沒有渣渣

自己做既經濟又衛生

我本來還想觀望一下的

不過另外兩個媽媽都很想買

邀我一起下單,順便要個贈品

結果~~~我也一起買了> <

後來才跟我媽報備(有衝動到)

通常這樣的話意味著我得自掏腰包買

很好,我還沒領到這個月的工讀金,就已經先花光了

果然,我還是躲不過「五月魔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