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正事辦完後

就朝向最後一個目標:東海前進

雖知道這樣又會拖延到回家時間

不過既然花錢了

就再去重溫一下東海也不錯

一整天的不順以及情緒因著晚風的輕拂

似乎跟著消失了

恢復活力的我,開始往東海商圈狂吃

為了在一餐內回味東海,所以一口氣買了一堆東西

買了豬排堡、鹽水雞、蓮心冰(彎豆冰)、嫩仙草

一坐下就開始狂吃

還外帶雞爪凍回台南

這次去發現街頭多了四個賣爆米花的

而且每攤都在排隊,有這麼好吃嗎?

我相信應該只是一時的流行而已

不過當我要離開東海時,我也買了一包(羞)

這包爆米花拯救了我一半的心情

我還為此多等了半個小時,回到台南時已經十二點半...

其實路思義大教堂應該是觀看重點

不過我已完全把教堂拋在腦後(哈)

其實我心中最完美的想法是

東西買一買坐在教堂旁的草地,一邊享受著涼風與校園的靜謐一邊品嘗美食

看來只有下次了

吃著爆米花坐上公車,因為車人幾乎沒人

所以跟司機攀談起來,下車時司機還給我張國道折價券

讓我超高興的,司機人超好的

是他拯救了我另一半的心情

好高興喔!

雖然今天的開始不是很順利

不過至少結束時是令人高興的

就這樣匆忙的,又跟台中說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