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應景

我媽準備了春捲大餐邀請了系上的學生跟工讀生來吃

我們從一早就開始忙碌

先是買材料,回家就開始處理

幸好我們有三個人一起幫忙

才能如期結束準備工作

就等客人上門!(一共5個人)

對我來說很難想像有人沒吃過潤餅

大家包出來的形狀都不盡相同

不過可以吃就好了

大家的評價都還挺不錯的,我媽媽也忙得很開心

我想這一切就值得了

除了潤餅,媽媽還準備了其他的東西要餵飽大家

還讓同學打包回家(呵)

來過我家的話,應該會知道在我家要實行減肥計畫是件非常需要毅力的事

今天雖然忙

不過看大家吃的開心、聊得很愉快

讓我也覺得很高興

希望下次大家還能來我家作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