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春假的第一天,跑去嘉義晃晃

托朋友的福,有舒服的車可坐

我們首先去拜訪傳說中位於鳳梨園旁的中正大學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偏遠

不過校園真的很大,環境也很優美

運動館的設施也十分齊全(羨慕~~~)

是個適合休息養生的好地方阿

校園大到出奇的安靜

走在裡面讓人心情十分愉快

因為只有自然與自己(人煙稀少,呵)

我還特地跑去跟念中正的同學碰面

好啦!他有通過標準啦(你懂的!)


不過校園實在太大

我在散步途中還遇到兩組人馬跟我問路

當我說我也是第一次來的時候

感覺有點好笑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