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參加了越南週的活動

裡頭展出了他們用線所製作出來的畫作

我覺得相當得漂亮,不過僅供展覽而已

晚餐時間主辦的學生們還特地準備的越南食物讓來賓分享

重點是:不用錢喔!

餐點有越南米粉(?),感覺有點像米苔目,得蘸魚露一塊吃

還有烤肉、炸春捲(不同於生春捲)、果凍(好幾層顏色)還有鴨仔蛋(這我沒嘗試)

我吃得每一樣都挺不錯的

而且還偷偷要了第二盤...呵

因為我的同學就是負責食物的

當我跑去跟她聊天時,她又很熱情的讓我又帶了一些回家

真的很好吃喔!

下次我要跟她討教兩招

清爽的越南料理很適合夏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