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前,妹妹提議要排福袋

雖然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阿

大年初一早上我就拉著她頂著寒風跑去排隊了

我們大約凌晨五點到,其實已經排不到了

福袋是300個,結果一算我們是301個Orz...

本想說再賭看看的,後來想想再排下去也不會有結果

於是我們又跑到另一邊看看名牌的福袋會不會也滿了

結果很幸運的,當我們殺到那裏時,並沒有人多人在排名牌福袋

於是我們就占了3個位子,等候著領號碼牌

我覺得排福袋的人真的很令人尊敬

我們在第一家時就遇到晚上7點就去排的

早晨陸陸續續家人接力來排福袋

說實在的除了前面幾項大獎以外,福袋裡頭多半是枕頭、床包,鍋子等器具

但是大家還是會為了那300分之一的機率去搏看看

不過最賺得還是百貨公司吧!一開門就有不少進帳

言歸正傳,Agnes b福袋到9點才滿,所以我們8點才「轉戰」到這的人還算早的

也因為人不多,所以我又請人幫我多拿個號碼牌,一共是3個

等到百貨公司一開門,我們就急著去結帳

我們一共拿到了,一件上衣、一件裙子、三個鑰匙圈

一雙鞋還有一個包(!)總價值約2萬多的商品

我覺得好像比百貨公司的福袋還好的感覺

等到我們離開戰場的時候據我們出門已經8個小時了

我妹一整夜沒睡,我則睡了2個小時

我覺得我們還挺像瘋子的

幸好福袋內容有我們喜歡的

不然真的會難過死

明年還要不要排福袋?

今天先讓我睡飽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