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以「參加」學術會議為由到了台中一趟

早上五點半多就起床準備坐車

美其名是要參加會議,不過事實上我是回去看老師

雨兒也特地從台北下來

一到市區我就開始很興奮了

四年生活的軌跡歷歷在目


而跟老師談完後,我當下立刻決定換題目

雖然說我受到不小的打擊,之前找的東西也不能用了

但是我很高興有人肯告訴我實話

當然老師也是盛情的款待了我們,個個都吃到撐

我期待下次去老師家吃尾牙,呵呵

結束了社交活動後,我們就殺到一中街逛街

不僅逛得愉快,買的高興,還吃的很樂

到要離開的時候,大家淡淡的道了再見

雖然很間單的兩個字,但卻包含了許多的情緒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再見

希望很快

我現在首要的事情便是:閉關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